爱心社与共建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文章作者:时间:2023-12-07浏览:11

近日,爱心社团支部与经济统计系教师党支部团员和教师党员代表共同走进滁州市宪法主题公园参观学习。

活动过程中,师生们沿着设定路线进行参观,在印有宪法历史沿革、重要条款、相关案例和名人名言的宣传牌前驻足并作交流分享。宪法主题公园巧妙地将法治宣传教育与园林景观结合在一起,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法治思想、法治观念寓于艺术雕塑、宣传标语牌之中。活动最后,师生们在写有宪法宣誓词的宣传标语前进行庄严宣誓,大家纷纷表示将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通过这次主题团日活动,提高了师生们对宪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爱心社作为一个志愿服务类型的社团,不仅要继续以“奉献爱心,呼唤爱心”为宗旨,更要将宪法的知识融入到今后的活动中,为构建法治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宪法真正地走入生活、走向群众。(通讯员:荣菁秋;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