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协会临时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理论学习

文章作者:杨文娜时间:2023-12-14浏览:10

为推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9日,吉他协会临时团支部在YF3201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理论学习。吉他协会临时团支部团员青年代表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吉他协会指导老师、社团结对党支部应用数学系党员代表汪志圣到现场指导并作总结发言。

活动现场,团支部书记王连雨首先向全体团员以及吉他协会会员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意义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她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是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必须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作为团员青年,必须扎实学习领会,并主动宣传贯彻,将学习心得用于指导自己的专业学习和实践 

指导老师汪志圣作了总结发言,号召全体团员青年,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努力学习,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积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理论学习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学生社团临时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拓宽了团员青年政治理论学习的平台和渠道,进一步提升了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水平。(通讯员:王连雨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