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分工会开展“暖心冬至·饺香浓情”教职工包饺子活动

文章作者:荣菁秋时间:2023-12-25浏览:10

一年一冬至,一岁一安康。为给寒冷的冬日注入浓浓的暖意,在12月22日冬至这天,我院分工会开展“暖心冬至,饺香浓情”教职工包饺子活动,大家齐聚一堂,欢度冬至。

活动现场,大家在一起包饺子、话家常,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在这里,教师们都变成了“包饺子能手”,热情高涨,每个人都充分展示自己的技术,大家互相合作,有说有笑,不大会儿功夫,一盘盘摆放整齐,各具形态的饺子呈现在人们眼前。在教师的欢声笑语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子,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与同事们分享着快乐,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冬至包饺子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们的生活,又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而且释放了教师们平时紧张工作的压力,让广大教师感受到了节日的幸福、集体的温暖,让学院真正成为一个和谐幸福、温暖体贴的大家庭。(通讯员:陶庭婷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