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3-12-28浏览:10

12月20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了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夏岩磊向大会作了题为“夯实基础、转型提升,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学院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未来四年学院的总体工作思路,并通报了2020-2023年学院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分工会主席丁洋向大会作了学院第四届教执委会和分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讨论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关于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数学与金融学院科研工作量计算办法(征求意见稿)》等学院制度。

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作了总结发言,号召全院教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好,把即将召开的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传达好,把全体教师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积极性调动起来,团结奋斗,锐意进取,谱写数学与金融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努力为学校“申硕更大”作出应有的贡献。她还要求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委会和分工会将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认真做好学院民主管理和监督工作。

教职工大会后,学院第五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和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教职工大会执委主任和学院分工会主席。(通讯员:吴梦君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