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赴滁州市敬梓中学看望实习学生

文章作者:张静雨时间:2023-12-29浏览:10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管理,促进合作育人,切实关心和帮助实习学生实践能力,1229日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海永、应用数学系主任王兵、辅导员张静雨一行3人前往滁州市敬梓中学看望实习学生,并与滁州市敬梓中学副校长王必勇、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及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滁州市敬梓中学王校长对我院实习学生在岗位上的综合表现给予了肯定,该单位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在实习期间的各个方面的表现作了详细介绍,他们表示实习学生踏实肯干、勤奋好学,积极努力提高自身师范生的基本素养,充分展现了数学与金融学院学生精神风貌和优秀品质。张海永与岗位上的学生亲切交流,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实习体会,并就实习教育基地建设、合作发展以及共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等方面与滁州市敬梓中学领导、老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王兵对实习学生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虚心向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学习,他表示教育实习对于个人的成长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鼓励同学们参加教研活动,将理论用于实践,服务于课堂教学。

  据悉,数学与金融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此次实习点走访调研活动,加强了与滁州市敬梓中学的联系,为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完善提供了参考依据。双方共同表示,将携手努力,为促进地方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有力支持。(通讯员:王兵;初审:张海永)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