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与人和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

文章作者:范旭辉时间:2024-01-09浏览:10

15日,金融学院与人和数智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校企合作基地仪式在人和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岩磊、副院长王圣祥以及大数据团队骨干教师,人和数智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陶宠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夏岩磊表示此次合作将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促进金融学院与人和数智的深度融合,推动金融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新突破。希望双方充分发挥企业统计调查实践优势和高校人才培养与科研优势,在产学研合作、学生实践等方面深度合作,双向赋能,互促发展。

签约揭牌仪式上,夏岩磊与陶宠签署校企合作基地协议,共同为校企合作基地揭牌。

在双方交流环节,夏岩磊、陶宠等就校企合作基地顺利运转及协同开展产学研合作、共建实验室等事宜开展了研讨交流。

 

通过此次校企合作基地签约活动,金融学院和人和数智必将进一步密切联系,推动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深度融合,共同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通讯员:王学金 初审:王圣祥)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