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出席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4-01-12浏览:12

 

  110日,金融学院召开出席学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金融学院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酝酿讨论并通过代表候选人名单,介绍代表候选人基本情况,通过《金融学院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按姓氏笔画排序)王学金、汪志圣、夏岩磊、奚昕、陶庭婷、黄日朋等6名教师为学院出席学校第五届教代会暨工代会代表,将按规定报学校审批。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科研工作例会精神,强调了科研诚信的重要性,同时对期末考试监考、毕业论文指导、毕业实习等工作进行了要求,对2024年的学院工作计划制订和学院相关制度“废改立”工作进行了说明。(通讯员:吴梦君)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