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教授博士进企业走访调研活动(之一)

文章作者:余晓美时间:2024-02-01浏览:10

131日,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岩磊、副院长王圣祥、科研与社会服务办公室主任余晓美一行赴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运行局开展对接交流活动,受到经济运行局局长陈庆、副局长蒋晓枫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调研会上,夏岩磊结合金融学院学科和专业发展特点和优势,介绍了政产学研合作的切入点,希望和企事业单位能够在统计调查咨询、第三方评估、数据分析和大数据技术应用、企业数字化转型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

陈庆介绍了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状况、四大支柱产业、重点企业的运营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发展趋势,充分肯定了我院服务地方的理念和能力,重点指出双方围绕经开区初创和创新型企业发展需求开展大数据分析服务的契机,期待后续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长期以来,学院把教授博士进企业活动作为假期重点工作任务,依托学院学科专业特色,积极与政府企事业单位对接,推动学院高层次人才与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拓宽拓深学院社会服务领域,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通讯员:蔡杨)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