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文章作者:汪志圣时间:2024-02-02浏览:10

2024年2月2日,细雨蒙蒙,天气寒冷,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工作的副院长夏岩磊等学院领导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赴学校琅琊校区走访慰问了余志朝、陈德泰、刘静等退休教职工,并送上学院亲切关怀和节日问候。

走访过程中,奚昕、夏岩磊向学院退休教师介绍了过去一年学校的事业发展和学院的工作成绩,与他们亲切交谈,话家长里短,询问老教师们的退休生活和身体现状。奚昕、夏岩磊代表学院向老同志们曾经为学校教育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衷心祝愿他们福暖四季、顺遂安康、阖家幸福,同时希望退休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陈德泰等退休老教师对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党建和事业发展能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吴梦君  初审:夏岩磊)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