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文章作者:王学金时间:2024-03-01浏览:80

228日下午,数学与金融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奚昕主持,夏岩磊等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夏岩磊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在总结回顾2023年学院工作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和学院2023-2026年任期目标,提出了学院2024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安排。他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严要求迎接挑战,扎实推进2024年各项工作,力争做好扩量、提质、增效,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汪志圣传达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项东在学校2024年工作务虚会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行为规范和准则》等,通报了近三年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的高校违规违纪典型案例。汪志圣呼吁广大职工潜心教书育人,恪守学术规范和师德底线,以案为戒、自警自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校院发展。

院党委书记奚昕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明确2024年是学校上水平发展的攻坚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双整改、双对高”等行动之年。她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强化学习、提高素质,将政治学习、理论武装融入实践,做到学思用结合、知信行统一;二要把握形势、增强责任,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履职尽责、奋发进取;三要攻坚克难、主动作为,努力践行立德树人和三全育人,积极投身于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开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通讯员:吴梦君 初审:汪志圣)



终审人:奚昕

返回原图
/